昕籽籽籽籽籽

我是酷鸽。

【そらまふ】你的愿望,我都能实现哦(上)

*勿代三

*srr视角,卧床

*mfmf外貌形象参照轮回转生ww

*mfmf是从天而降的天使了!!(ni)

*小刀,真的是小刀

————

我醒来了。

熟悉的天花板,熟悉的消毒水味,熟悉的吊瓶,滴答滴答地,心脏很弱地在跳着。

移眼看向了窗外。枫树叶子变黄了。昨天晚上下了场暴雨,枫树上还在缓缓地流下雨水,有几片叶子贴在了玻璃上。

医生让我好好吃饭,按时睡觉,每天过得开心一点,脸上是很奇怪的表情。全身很痛。还好有朋友在身边能帮忙照顾我,和我的推特。和粉丝说了大概的情况,所以可以暂时停下唱歌,好好养病了。粉丝们很担心我,所以我天天都会托朋友帮我发条日常。

看到医生那个表情就觉得,肯定是很难治的病。

我勉强坐起来,背靠在枕头上,看着窗外的枫叶一片片地掉落。

“你是そらるさん吧!”突然有个倒着的脑袋出现在视线里。

“哇!?”我一抖。

“抱抱抱歉!!…吓到你了吗……”头顶倒立着飞的白衣少年马上转回来,小心翼翼地坐在了我床边,床被他坐上去完全没有褶皱。

“你是……?”我愣了愣,视线看向那对半机械的奇怪翅膀。

“我叫まふまふ!”那人激动地做着自我介绍,那翅膀似是很开心地也抖了抖,“你是叫そらる吧?”

“是的……你认识我?”我回答道,“你是人,还是什么…?”

那少年嘿嘿笑道:“我醒来就在这里了,听那些人都叫你这个名字,”他显摆着他背后的那对翅膀,“我是降临人间的堕天使哦!”

虽然单听话感觉像是胡扯,但是一对会动的翅膀,一头奇怪白毛和左眼下的条形码已经证明了他确实不是人类。

“实践已经证明了,确实只有你能看到我呢。”まふまふ叹气,“我这么帅气,怎么能就一个人看到。”

“所以说呢?”我淡淡道。

“就你一个人看到,那我就只能给你一个人实现愿望啦。”まふまふ摊手,“真可惜啊。”

“我现在没有什么特别想实现的愿望啊。”我坐在床上淡淡地看着他的眼睛,他的眼睛竟然是亮晶晶的红色,透亮到能在他眼睛里看到我。

まふまふ被我看得有点慌:“我真的能实现愿望的,只要你开口,让你的身体痊愈都可以。”

“我不能,至少现在不能。”脑海里总有种奇怪的想法,不能让自己痊愈的想法。

“そらるさん,你可真是个奇怪的人诶…一般人不都是希望自己没有病痛的吗。”まふまふ拽拽自己脸颊旁的头发,把头发卷上了食指。

“那,你能让我见到一个人吗?”我突然开口道。

“想见谁?”他突然猛抬头看我,眼睛闪闪的。
“唔……想不起来了。”我在提什么奇怪的请求…不知道是谁就想见。

“不知道是谁……这就难办了。”まふまふ低下头装作思考状,看起来特别好笑。

“现在我想去些地方,能办到吗?”可能是不想让他苦恼,就拿了个问题接了下去。

“这好办,我带你去!”まふまふ语毕伸出手抓住了我的手,把我“扯”了出来,“让你的肉体先睡会儿,现在你是灵魂的状态哦。”

“好厉害……”我看着那个“我”微歪头,闭眼轻轻地呼吸,睡着,感觉不可思议。现在的我,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疼痛,身体轻得很。

“那当然!我可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堕天使!”まふまふ叉腰,得意极了。

“你带路,别指错道哦…。”まふまふ拉着我的手回头看着我说,我应了,他带我穿过了窗户玻璃。

一阵清风吹来,我轻松了不少。

“先去我家吧,没人那么久了肯定糟透了。”我指着远处的那个灰色楼上红色广告牌,“看到那里的广告牌了吗?那个下面的灰色楼房就是我家住的楼。”

“明白!”まふまふ笑着说,然后展开那对半机械的大翅膀拉着我飞去。风的冲击很小,まふまふ带着我移动的速度却很快,感觉就是一眨眼就到了目的地。

我带领着まふまふ到自己家门前,然后紧闭眼睛穿过自家的门回家。

家里还和出事前一样,只是不同的是,自己的电脑边放了一张合影,自己和一个看不到脸的人,自己在相片里的眼神还是很懒,举着剪刀手。移眼看向那个看不清脸的人,越来越模糊,自己揉了揉眼睛,定睛一看,明明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是幻觉吗?

“そらるさん,你看你看,这里有把好漂亮的吉他啊!!”まふまふ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拽拽我的袖子。

我转头看向他指的方向,微皱眉:“まふまふ,哪里有什么吉他啊,我也不用吉他啊。”

“……诶?”まふまふ愣住。

那里明明有一把带着樱花的吉他啊。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