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籽籽籽籽籽

我是酷鸽。

all艾,学院pa!【六】

all艾,学院pa。

嘉艾,瑞艾,金艾,安艾。

会ooc。

请自觉避雷。

拒绝ky谢谢。

占tag致歉。

能接受就继续啦?

“所以说,自己回去了吗……”埃米扶额,早就该想到艾比自己走了的。

只剩埃米一个人在六号教室里叹气。

那么小个女孩子,黑天回家不会遇到坏人才怪……想到这埃米突然着急起来,迅速转身离开教室试图在回家的必经之路上追上艾比。

镜头转向红绿灯组。

雷德和蒙特祖玛跑在嘉德罗斯的后面,竟有些吃力。

“祖玛祖玛,”雷德小声和蒙特祖玛说,“老大看起来想英雄救美的样子啊。”

“嘉德罗斯大人……”蒙特祖玛看见嘉德罗斯极其着急的脸,什么都不想说。

“啊这种桥段在《霸道王子爱上我》里有诶,哇真是期待老大英雄救美……”雷德身边开冒小心心,“英雄救美然后抱得美人归……啊我喜欢……”

以前每次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都会齐声打断雷德的脑内小剧场,这次却意外的安静,这让雷德也有点紧张了:“老大,我们去哪啊?”

这时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在前面突然停下,雷德没刹住一下撞在蒙特祖玛后背,在蒙特祖玛身侧探头:“这是到了?”

艾比正和那个魁梧大汉对面,嘉德罗斯在那个大汉身后的拐角处站定。

“喂……”嘉德罗斯拐角处刚要出去解决那大汉,蒙特祖玛一眼看到了那个魁梧大汉后颈的黄色标识,马上拦住嘉德罗斯:“嘉德罗斯大人,这个事情您还是……不要管了。”

嘉德罗斯愤怒地抬头看她,本想说什么,却看见蒙特祖玛脸上的阴霾,像是感觉到什么了一般,眼中的怒火消了不少。

“……啧。混蛋。”嘉德罗斯暗骂一句,转身离开。蒙特祖玛也转头就走。

“诶?不英雄救美了吗?”雷德看着两个离开了的人一脸懵,虽然不明白怎么了,但是自己也跟着离开了。

视角转回艾比这里。

“请问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艾比抬眼看那个魁梧大汉,脸上不自觉流出冷汗,心里慌得一批,“你没事我就走了啊……”艾比小心的向右平移挪动自己的身体,欲马上开溜。

那大汉伸出胳膊拦住她:“艾比‘小姐’,别这么着急走啊,请跟我走一趟可以吗?”

“啊哈哈……我可没空呢……”艾比手脚开始有些颤抖,这是要绑架吗?

现在想挪动身子已经做不到了,腿开始发软。

“是吓到动不了了吗?”那大汉笑,笑得很可怕,“您要是走不了了我带您走吧?”他的大手一把抓住艾比小小的手腕,痛得艾比倒吸一口冷气。那大汉拎起艾比就走。

艾比大脑一片空白,用了最后一点力量超大声地叫了出来:“救,救命啊!!”

“你觉得会有人来救你吗?”他坏笑,“这条巷子很少有人来的,特别是这个时间段。”

“完了。”艾比听这话没了力气放弃挣扎。眨巴眨巴眼睛马上就要哭出来了。“姐还没活够啊!!”就这么在心里哀嚎着。

“喂,前面那个大叔。”后面有一个声音叫住了大汉。

“还真有人啊。”大汉叹气。

很老套的剧情。但是在艾比这里马上就成了救命稻草。救星来了。

“放下那个女孩子。”那声音很平静。

“你说放就放?”大汉抬腿跑起来。【大叔,你不是很能耐吗,怎么还跑起来了?】

后面的人马上追过来,一击大汉的胳膊,大汉手臂一阵疼痛,松开了艾比,追上来那人接住艾比后迅速把大汉的头按向地面。那大汉站定抓住那人手想要把人撂倒,结果反而被人膝盖猛击了一下腹部,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。

那人放下艾比,艾比呆住了,坐在地上动弹不得,看着地上跪着痛苦地捂住腹部的大汉说不出话。

“好快……”艾比在心里发出一声感叹。那一系列动作真的只是一瞬间的事。上一秒大汉还在跑,下一秒就跪在了地上。

后边又跑过来一个人,跑近了就一边大喘气一边和刚刚救艾比的人说:“格瑞你这么快就解决完了吗?!”

“嗯。”叫格瑞的那个人淡淡回应。

后跑过来的人马上蹲在地上拍拍艾比:“你没事吧?!有没有哪里受伤??”

映入艾比眼帘的是一个熟悉的面孔。

艾比愣了一下。那人惊喜地叫道:“诶?是艾比吗?!”

这个后跑过来的人就是新生开学不久艾比搭救的一年级新生金。

“……金?”艾比突然激动,哇地一声哭了出来。

“诶诶诶别哭啊!?”金被吓得一激灵,急忙从自己口袋里翻出来一包纸巾欲给人擦眼泪。

艾比接过纸巾一边哭一边抹。

旁边的格瑞看着他们两个叹了口气,单膝跪在那个大汉面前,问他:“你为什么要拐人?”

“呵,为什么要告诉你。”那大汉再次冷笑,依然捂着腹部,心里暗想这人力气怎么这么大。

“不招?”格瑞手中闪出数据条,一把水果刀大的烈斩落在他手上,“我可不好保证会不会伤了你。”他把刀抵在那个大汉脖子上。

“你会杀了我?”大汉冒出冷汗强撑着笑抬眼看他。

“不会,最多弄个半死吧。”格瑞淡淡道,“你跟踪艾比很久了吧。”格瑞看着大汉,紫眸里看不懂写了什么情绪在里面。

“告诉你也没事,上面有人要这个叫艾比的小孩,即使你把我解决掉了还会有人来的。”

“就这些?”

“我就知道这些。”

“明白了。”格瑞收刀起身,“你走吧。”

大汉勉强起身,挪着步子走了。

“哎呀当时本来在饭后散步,突然听到一声救命吓我一跳。”金蹲着安慰性地拍拍艾比,“还是格瑞跑过来的速度快啊——”金感叹道。

“能动吗。”格瑞站在金旁边问那个已经哭成泪人的艾比。

艾比摇摇头。

格瑞叹了口气,背对着艾比蹲下:“上来,我背你去找你的弟弟。”

艾比愣着没上。

“艾比我扶着你上吧!”金轻拉起艾比让格瑞把艾比背起来。

于是艾比就到了格瑞的背上,头一次到那么高的地方看远处,感觉周围都不一样了。

三个人出了巷子,正撞上安迷修。安迷修一看就是没回家的样子。

“艾比小姐!?”安迷修喘着气,看到格瑞背上带泪痕的艾比一惊,“艾比小姐你没事吧!?”

安迷修目送艾比离开不久才想起怎么能让艾比一个小女生回家,急忙去追,没想到和正在找艾比的埃米撞上面了。得知找不到艾比更加着急了,现在正在和埃米分头找艾比。

“你,是高二部的安迷修吧?”格瑞说,“在找她?”

“啊,是的!”安迷修应答。

“晚上怎么能让一个女生一个人回家?”格瑞皱了下眉,“要不是及时到。……”他突然一顿,不再说了。

格瑞和安迷修面色都很凝重。场面一度低沉。

金抬头看看安迷修和格瑞,试图缓和气氛:“那那那个……艾比没事就好了啊……。”

“……在下对这件事十分抱歉…艾比小姐,愿意和在下回去找您的弟弟吗?”安迷修满脸歉意,并向艾比伸出手。

艾比抬眼看到那双大手的主人,他正皱着眉头,勉强支撑着笑,在路灯的照射下可以看到他的额头上还有汗。

艾比突然有些心疼,于是她那只小手就放在了那只大手上。安迷修看她同意了,就从格瑞背上拿下,把艾比抱在怀里。很轻很轻的小东西呢。

格瑞看着艾比被安迷修抱在怀里微皱了下眉。

“转告她弟弟,”格瑞欲走,临走前嘱咐道,“可能有危险的人盯上她了,下回和其他人结伴走,别单独一个人。”

“危险的人?”安迷修疑惑,就是个初中学生,怎么会被盯上?

“小心为好。”格瑞转身大步离开,金在后面跟着,两人渐渐在小巷深处消失。

“诶格瑞你这次说的话好多啊!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骗人!你刚才明明和那个安迷修学长说了六十六个字!!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除了‘没有’你还会说什么!”

“嗯。”

“什么嘛!!”

……

“是那伙人?”

“……是的,嘉德罗斯大人。”

“诶诶诶祖玛祖玛!是哪伙人啊?”

“金十字。处理无组织危险人物的组织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为了什么弄得这么复杂(一口老血)

再次诈尸嘿☆

评论(15)

热度(2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